close
 
Full House  
初次與你相遇/你現在 (LEE BO RAM)

ku de ji ru ne ga su ne pu ro wa,
 
sa lang nu ma ra pu hee joh

pu mi ha ni hi ru, manu hee doh hei ma yo

ne ga mi cha gu pu de ro sa lang,

wu chi ma ra gu ha nei yoh

nop shi nur de lan myo, paa bu ga tuen ma ru ra ne yo

Woo yong hee ta ga ohh pu de sa lang yhee

Wen jee na so jee ahh na chor~

Ha jee man yak sok kuen yee nyon yee kee yeh

Sa lang yhee tueh jur mu ra Joh

Cho koon fuu myo kun de,

boone yah haa tuen de

Koo ronh cha shee ni yop Joh

# nar hoo ro yee tuen goo cha ri ru cha Jaa,

yee jie to ra duei pu nin Teh

haa myon na hee reen deh, duei ma mi ya poo joh

poode wo na gei sa lang nir cha jaa,

yee jie to ra ga pu nin Teh

hen boo ka koo de ruen, woo su yoh bo ner ya hai tuen teh #

ne du nir poo myo saa lang woo ma naa Joh,

soo cho ge sa lang yee chi mann~

yee suen gang nar nuen no poo hein boo kei Yoh

mara Jee poo moo kuen nor cho Roh

YeeJe Yah ahh ra soh Yoh,

So wuen poo toh boo Ri

Sa Lang tei so Kaa nuen Hoo~~Hoh

(REPEAT #)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you, and 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YEHH~~~

Ne ge sa lang myo soo ryon an duei nar Yoh?

Koo de chon ma ran duei nar yoh?

Yee Je nuen pu dei ru

Yee poh ru sa lang haa nuen Tei…



初次和你相遇/你現在 (LEE BO RAM)

現在  你進入我的心裡  訴說著愛戀

我祈望這不是夢境

我的心底在說  千萬不能錯過你

可我也許像個貪得無厭的傻瓜吧

那麼偶然間出現在我身邊的你的愛

為何竟然讓我感到如此習慣

然而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場交易

誰料到竟然會真的陷入愛戀

再過不久就要把你送走

可是  我真的没自信能夠做到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現在  就要恢復到過去的自己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為何心卻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的愛情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的你

可你為何卻看著我的眼睛  對我訴說著愛戀

雖然是已經逝去的愛

卻在這一瞬間  覺得那麼幸福

彷彿是在做夢一樣

終於明白了

我們是從一開始就愛上了對方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現在  就要恢復到過去的自己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為何心卻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的愛情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的你

真的不可以愛上我嗎?

你  真的不可以嗎

就算現在  我是這樣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