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麵公仔統一麵公仔  

 
統一麵35週年的慶祝活動中  推出了全球限量的麵麵公仔  僅在7-11販售  相當地可愛
 
只是nini發現時  活動已經開始快一星期了
 
學校裡的7-11早被蒐購光了  住處附近的7-11也都所剩不多
 
還好這回nini發揮了行動力  三天之內就找齊了這五隻 (還好只有五隻)
 
不果比較麻煩的是  附帶的泡麵  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解決掉吧
 
附帶一提的是  統一麵1991年販售至今  目前一年的銷售量是1.7億包  這到底是多少呢
 
如果全部拿來疊疊樂的話  高度可是相當於10039座101大樓的高度喔  很恐怖吧
 
 
 
接下來  就請Pinkyst來訪問一下這群人氣麵仔們
 
Pinkyst: 這位臉頰紅嫩  身著桃紅色迷彩勁裝的麵仔小哥  你的笑容好純真  好親切呀
 
             (嗯  看起來就很好吃)
 
肉燥麵仔: 大家好  我是肉燥麵仔  希望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喔
 
統一肉燥麵公仔  
 
 
 
Pinkyst: 這位害羞的妹妹  你好啊  別害羞  跟大家說幾句話吧
 
              (全身粉色系  好夏天  好清爽喔  吃起來應該很ㄙㄨㄚˋ 嘴吧)
 
米粉麵仔: (小小聲)大..大家好  我是米粉麵仔....(講完了?)
 
統一米粉公仔  
 
Pinkyst: 那位帶墨鏡  身穿黃色功夫裝的酷哥  請自我介紹一下
 
              (一身黃  看起像是練家子  感覺不簡單哩  是指口感多層次嗎) 
 
肉骨茶麵仔: 嗯  我-- 肉骨茶麵仔  只要是酷  我都喜歡
 
統一肉骨茶麵公仔  
 
 
 
Pinkyst: 這位身穿黃底紅星賽車裝的麵仔  呃.. 不是...   這位大哥.... 
 
             (看起來好兇喔  應該是勁爆嗆辣口味的吧) 
 
蔥牛麵仔: ㄟ  我是蔥牛麵仔啦  有閒大家一起來  衝 衝 衝
 
統一牛肉麵公仔  
 
 
 
Pinkyst: 哇  好口愛的麵仔姑娘喔
 
             (藍色水手服  加上嘟嘴的神情  哈  甜美的模樣  吃起來應該甘甜甘甜的吧)
 
鮮蝦麵仔:  大家好  我是鮮蝦麵仔(嘟嘴眨眼)  人家我可是口愛教主ㄋㄟ
 
統一鮮蝦麵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yo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