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回日劇學院賞2007.01.31

(2006年秋季日劇)

最佳作品:【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最佳男主角:草剪剛【僕の歩く道(我腳下的路)KTV

最佳女主角:上野樹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最佳男配角:堤真一【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水手服與機關槍】TBS

最佳女配角:香里奈【僕の歩く道(我腳下的路)KTV

最佳新人:河本準一14才の母(14歲媽媽)NTV

最佳編劇:橋部敦子【僕の歩く道(我腳下的路)KTV

最佳導演:三宅喜重ほか【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最佳配樂:武內秀樹【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最佳片頭:【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特別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富士系

 

果不其然 野田妹果然威力無窮 勇奪六項獎項

最佳作品的第二名是【我腳下的路】 第三名是【14歲媽媽】

看來【我xxxx之道】這系列相當地受到好評

這回富士電視台已經是第25次拿到最佳作品賞囉

最佳男主角 玉木宏(交響情人夢)與吉岡秀隆(五島醫生2006)分列23

交響那種較誇張的演技 果然是敵不過草剪那部較內斂的表現方法

最佳女主角 志田未來(14歲媽媽)與仲間由紀惠(功名十字路)分列23

上野樹里確實把野田妹的無厘頭 可愛表現得淋漓盡致

而年僅14歲的志田未來 表現相當亮眼 

原本以為這部戲沒啥看頭 想不到收視還破了20

最佳男配角 由堤真一打敗小出惠介以及瑛太

堤真一的演技已不用多說 

只是交響中的小出惠介與瑛太表現真的很不錯 只能說還有機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學院賞
    全站熱搜

    Piyo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